top

LOGO

轉知亞洲真菌工作小組(AFWG)免費線上課程

亞洲真菌工作小組(AFWG)是由真菌學家及感染症醫師所組成,是隸屬在國際人類與動物真菌學學會(ISHAM),為一個非營利組織。它們的目的希望透過教育與研究來提升亞洲侵入性黴菌疾病(IFDs)的診斷和管理。
本次免費線上課程Masterclass(需線上免費註冊),為亞洲七國(台灣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澳洲、印度、越南)線上課程,目的為促進ICU非惡性腫瘤患者侵襲性真菌感染的管理。邀請6位具黴菌學診斷與治療經驗專家,主要以工作小組成員(包括台灣代表陳宜君醫師及孫培倫醫師)為主,錄製6段20分鐘線上課程,並發佈在該課程網站(https://masterclass.afwgonline.com/learn/dashboard),完成課程可得AFWG提供之證書。希望能提供國際侵入性真菌感染新知、提升亞洲ICU醫師在侵入性真菌感染的診斷、治療與管理,促進亞洲各國醫師增進知識。

感染管制30周年
組合式照護2.0
衛生主管機關政令
學會承接計畫專區
感控雜誌
感控雜誌出刊通知登記
工作機會
討論區
相關網站

會員專區

1.感管之友:帳號為您的身分證字號,密碼為您當初所設定的密碼。
2.正式會員:帳號為您的身分證字號,原始密碼為身分證字號後五碼加出生月日四碼。